十央

#海瑟姆x康纳#
#部分ooc,小学文笔,大约有漏洞,望见谅与指出,谢谢!!!╰(:з╰∠)_#
致亲爱的海瑟姆•肯威:
         原谅我直呼你的名字,毕竟我是“野蛮人”,不懂节数,况且我想你也不会想听我肉麻地称呼你为,父亲。
        我并不想否认你们为和平所做的努力与功勋,肯威大师。但权利属于人民。过度集中的权利,极端强硬的控制,会使掌权者一步一步走向腐败——无论他的初心多么正义善良。也许现在的人民需要有人帮助他们,引导他们——正如华盛顿指挥官所为——但那众望所归,无关权利,那与你们的信仰背道而驰。
        好吧,海瑟姆,我想,我也确信,一封信,寥寥数语,一定无法解决刺客与圣殿骑士千年来的矛盾纠葛与战争……以及你与我之间关系上出的差错。可是海瑟姆,别忘了,战争还没结束。你我现在可都站在反抗英国殖民的统一战线上,那我们何不暂时言和,一致对外,等这场战争结束,再继续我们的战争呢?两败俱伤对彼此都没有好处,你说是么肯威大师?
话至此,我想你已经明白了,就不多说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阿基里斯一直在催促我——拖着病体,但我迟迟不愿动手。我想你明白,你死了对谁都没有好处。(尤其是我!x)无论怎样,你都是我的父亲——即使这点你我都不想承认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庄园规模一直在扩大,收入不高,但精于建造各类物件。由于离村庄不远,相信过不多久我就有能力保护那片土地,及其上的人民。
         海瑟姆,我的父亲。我不愿这个村庄第二次被焚烧成灰烬,我不愿更多人步上母亲的后尘,我不愿有人打破这里的宁静,使她染上一丝的急功近利。我想……你会理解并支持我的,是么?
        我想念母亲,你知道的,当然——也想念你。即使你从未尽过一个父亲应尽的职责。母亲死时你在哪儿?我翻山越岭四处求学时你在哪里?现在呢,你又在哪里?
        你应该明白……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只是……希望你能同我,多接触,多交流,好让我也有机会了解你的过往。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还在,你知道,我爱你。(粗暴划去的痕迹,留下点点墨痕)
       别无其他了,海瑟姆。就这样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望安

1776.7.4  夜

评论

热度(5)